(感謝小擷提供)


其實關於帳密的問題~
我自己有個小小習慣~
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~

因為每個人都有很多網站信箱或是遊戲的帳號密碼~
而有些遊戲又要一次辦好幾個~

所以像我因為怕自己忘記
所以我會拿一本小本子
很不起眼的小本子
然後把所有東西的帳號密碼全記錄上去
當然前提你要確定跟你住在一起的人
懂不懂手腳乾淨這回事

因為我是住家裡~
所以我的東西不會被動過

但是像有些住宿舍的
可能就要小心一點了

如果你真的沒辦法寫在小本子
也可以寫在一張紙上
那張紙可以放在手機打開的背殼裡
或是放在皮夾裡

但前提是
絕不能弄丟皮夾或手機XD

或是女生的話
應該有很多瓶子是噴霧頭的那種
例如不透明的化妝液那種罐子
將它洗乾淨後,轉開噴霧頭
將那張紙放進瓶身~

如果室友有手腳不乾淨的
拿到瓶子發現是擠不出東西~是空瓶
應該也不會無聊到打開瓶頭

其實如果是一張紙
有很多地方可以藏的
如果室友有手腳不乾淨的
拿到瓶子發現是擠不出東西~是空瓶
應該也不會無聊到打開瓶頭

其實如果是一張紙
有很多地方可以藏的
只要小小動一下腦筋就可以了^^
我太無聊~就想了一堆方法
不過我都不用...
我怕自己會忘掉我把紙放哪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TT123 的頭像
    PTT123

    PTT 爆爆王

    PT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